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联丰地板步步铸就“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真专家”

    联丰地板步步铸就“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真专家”

    2017-04-11 09:46: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情就汽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丰地板

    联丰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联丰地板步步铸就“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真专家”

    中华建材网讯:三十三前的今天,秉承着改革开放浪潮的联丰率先涉足木制品行业,生产出现代****片实木平口地板,开启实木地板在现代中国商用的大幕,正因为这一无可替代的成就,被行业赞誉为“中国实木地板之父”,之后的联丰一路领跑,始终站在行业创新浪潮的前端:第一片平口实木地板生产商、第一片企口实木地板生产商、第一片免漆实木地板生产商、第一片多功能实木地板生产商等等。作为比中国地板产业元年尚早10年的地板品牌,联丰全程见证、推动了中国地板产业的超常规发展,向不断渴望优质生活的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从根本上诠释了业精于专的企业发展精神。

    联丰地板步步铸就“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真专家”

    三十三年来,联丰始终创领行业与消费潮流的风气之先诠释了一个精于实木地板研发、制造与普及,进而推及全品类地板与木质家居产品的高尚品牌所能达到的高度:拥有源自德国、台湾省等地的多达8条企口地板生产线,3条高精度环保UV淋漆涂装生产线,同时配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木材干燥窑24座,专业研发实验机构两个。2011年4月,斥千万巨资精心打造的亚洲地区第一大实木地板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其整合了当下地板行业最新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为日后的联丰积蓄力量,实现历史性跨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丰地板步步铸就“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真专家”

    精通某一领域并有独到造诣方可称为专家。在地热地板频繁地走入中国人家居生活的今天,随着人们对环保生活环境的健康要求,实木地热地板以其超强的环保性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在实木地板领域持续领跑近三十年的联丰拥有任何一个品牌所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2012年,“热佳能”纯实木抗地热地板成功推向市场,该系列产品在芬兰Thermo木材汽蒸式处理技术上,从数百种实木原材中筛选出数十种具有地热耐候性的珍贵原木,遴选最高等级的AAAAA级独幅主干芯材为坯板,历经“211℃重炭工艺”淬热锻造,再采用防水硅晶材料对地板进行六面封漆保护,打造的吸潮少、变形小、不开裂,稳定性超强的高品质地热地板且防腐、防虫、防潮性、耐久性更胜一筹,特别适用于地热环境,是真正的“实木地热之王”。几年来,“热佳能”相继荣获“国家专利”,“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十大品牌”等荣誉,使得联丰在地热地板领域牢牢占据了行业阵地的发展最前沿,铸就“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真专家”。

    我对联丰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4103928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